[宜蘭]饗宴鐵板燒‧吃的到新鮮跟用心
為了慶祝 來到我們最愛的宜蘭來吃饗宴鐵板燒 有著1000、1200、1500、1800、2000或無上限價位的無菜單料理我們一人是1000.一人是1500店就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 河濱上有許多人優閒騎著單車 日落了 整個畫面很美這是間互動式鐵板燒 廚師會一直跟客人介紹食物 料理 吃法 也會拿書出來解釋 服務很好一上桌有二碟小菜 醃生洋蔥跟海帶 我其實不愛生洋蔥 但這個吃起來很好吃又新鮮先上甜蝦跟生魚片
真的好鮮甜 沙拉可以自選醬 有千島、油醋和和風醬三種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雪蓮 還有甜到不行的芒果這個香菇好有水份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香菇 還有條乾乾的是炒香菇從鐵板刮下來的 很香 好吃還有螺(廚師都介紹 但我聽了就忘了) 很大隻整個口感很清新 角蝦外殼有許多剌 廚師快速有技巧的剝殼 肉質彈牙 我的這支還有卵好好吃自選的湯品上來囉 小蘇點的是什麼菇湯 我點的是醬鴨湯 鴨料有點小片 我覺得醬鴨湯比菇湯好喝還有大蒜麵包用鐵板煎 更是香啊 再來是1500菜單才有的鮪魚肚 覺得好油 吃不慣 不喜歡這也是1500才有的竹筍搭上哇沙比魚卵 竹筍很鮮甜 配上哇沙比魚卵 絕妙 超好吃很大的干貝 整個味道很海味 再來的什麼魚 肉質超軟 很好吃半雙的小龍蝦(?) 肉質也很棒  另外在餐點與餐點間也會送上洛神花茶跟果醋 很貼心啊(又可以吃下更多)再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牛肉薄片夾鵝肝醬 鵝肝醬的柔軟搭著肉質很好的牛肉 超好吃還有牛肉搭著海鹽 自製的煎蒜片 胡椒 蒜片口味不錯 牛肉也太少了吧 吃不夠最後就是XO醬黃金炒飯 粒粒分明 XO醬也是自製很香的 不過份量也是很少 有點失望吶在鐵板桌用餐完就坐去一旁的位置 享用飲料 水果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佐白蘭地巧克力蛋糕切開會流出微熱巧克力 可淋上白蘭地增加口感~吃完是飽了 但總覺得還不過癮 整體來說價位很實在 因為每項食材都很新鮮 料理起來也很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