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5日
晚上6點半到長庚,大哥說下午用輪椅帶爸爸去外面曬太陽,聽小弟說爸爸的動作很像嬰兒,有時會拍手,有時又看似痴呆, 廖醫師今天有來,說爸爸的敗血症有用血液細菌培養,算是控制下來了,但還是要繼續打抗生素,爸爸的睪丸腫大要靠抗生素消腫。晚上我在一旁和爸爸說話,爸爸好像很煩躁、不耐煩,手會去亂揮,有時把東西揮掉了也不知道,一些細小細微的小動作都無法做,有時動作一大,一揮剛好打到孫女,孫女都嚇到了,想說外公怎麼打她呢?我跟女兒說外公不是打你,外公是動作太大,控制不好揮到,你不要害怕。
爸爸有時好像很痛苦,一直眉頭深鎖,手還會不由自主的晃動,眼睛就是不張開,大哥告訴 廖醫師爸爸會一直左右搖頭,廖醫師沒看到爸爸搖頭的情形,所以也無法判斷是什麼情形引起搖頭?後來今天醫師看到了, 廖醫師說有藥可以控制這樣的搖頭反應,會開藥來控制, 醫師說還好不是癲癇。
爸~你受苦了,我們都替你感到欣慰,爸爸自己奮鬥一個月了,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除了心疼還是心疼,晚上爸爸的朋友帶著水果來探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