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法蓮華經(咒)
妙法蓮華經陀羅尼品第二十六
藥王菩薩 白佛言。世尊。我今當與說法者。陀羅尼?以守護之。若書寫經卷。得幾所福。供養八百萬億諸佛。其所得福寧為多不。能於是經。乃至受持一四句偈。讀誦解義如說修行。功德甚多。即說?曰
  安爾(一)曼爾(二)摩禰(三)摩摩禰(四)旨?(五)遮梨第(六)賒咩(羊鳴音七)賒履(?雉反)多瑋(八)
羶(輸千反)帝(九)目帝(十)目多履(十一)娑履(十二)阿瑋娑履(十三)桑履(十四)娑履(十五)
叉裔(十六)阿叉裔(十七)阿耆膩(十八)羶帝(十九)賒履(二十)陀羅尼(二十一)阿盧伽婆娑(蘇奈反)
簸蔗毘叉膩(二十二)禰毘剃(二十三)阿便哆(都餓反)邏禰履剃(二十四)阿亶哆波?輸地
(途賣反二十五)漚究?(二十六)牟究?(二十七)阿羅?(二十八)波羅?(二十九)首迦差(初几反三十)
阿三磨三履(三十一)佛毘吉利?帝(三十二)達磨波利差(猜離反)帝(三十三)僧伽涅瞿沙禰(三十四)
婆舍婆舍輸地(三十五)曼哆邏(三十六)曼哆邏叉夜多(三十七)郵樓哆(三十八)郵樓哆憍舍略(來加反三十九)
惡叉邏(四十)惡叉冶多冶(四十一)阿婆盧(四十二)阿摩若(荏蔗反)那多夜(四十三)
妙法蓮華經普賢菩薩勸發品第二十八
普賢菩薩。以自在神通力以一切眾生所?見身。現其人前。而為說法示教利喜。亦復與其陀羅尼?。得是陀羅尼故。無有非人能破壞者。亦不為女人之所惑亂。我身亦自常護是人。唯願世尊。聽我說此陀羅尼?。即於佛前。而說?曰
阿檀地(途賣反一)檀陀婆地(二)檀陀婆帝(三)檀陀鳩舍?(四)檀陀修陀?(五)修陀?(六)
修陀羅婆底(七)佛馱波羶禰(八)薩婆陀羅尼阿婆多尼(九)薩婆婆沙阿婆多尼(十)修阿婆多
尼(十一)僧伽婆履叉尼(十二)僧伽涅伽陀尼(十三)阿僧祇(十四)僧伽波伽地(十五)帝?阿惰
僧伽兜略(盧遮反)阿羅帝婆羅帝(十六)薩婆僧伽三摩地伽蘭地(十七)薩婆達磨修波利剎帝
(十八)薩婆薩埵樓馱憍舍略阿伽地(十九)辛阿毘吉利地帝(二十)
妙法咒真的很不錯,看似很多很長的咒語,其時是很簡短的,試著頌唸看看,很簡單的。
唸任何咒語,當依個人靈格的高低而有不同的身體與靈體間感觸及體會,不管您是先天靈降世或後補待升格之靈、甚是地界靈而躍生轉世之動物或禽獸等靈格,都可持此經咒,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與法益,持咒與經,不可因自利而持與誦,幫助是會倍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