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櫻野3加1宜蘭蘭陽女中見面會+宜蘭半日遊 YA ~大開心
在講這篇故事之前首先先感謝
合合 感謝你借到車子能讓這次宜蘭的活動大開心
還有還有感謝 玉米 (玉米??跟浩克有什麼關聯嗎??)
嗯嗯~綠巨人浩克嘛~ 喂~~不是啦
是玉米罐頭 = = 呵呵~開個小玩笑 玉米不會介意厚~~ ^^
為什麼要感謝玉米呢?? 因為玉米是司機鴨 ~司機很辛苦的
大鞠躬感謝
還有感謝老天那麼賞臉沒下雨天氣滿好的
好了 小彥子講古時間 又到啦~~噹噹噹噹噹(敲鑼聲)
話說昨天7點出發前先接到合合打電話來然後講完電話
我也跟小達聯絡了一下便出門了騎著我的小噗噗(機車)
到達景美我怎麼看不到捷運站 馬上打給小達
小達我已經到景美了怎麼沒看到捷運站啊~~
小達:你在哪
我在好樂迪旁邊有個佳佳戲院ㄚ
小達:我在旁邊= =
喔喔~~我看到你了呵呵~~
跟小達集合後
等合合開車來了就可以上路囉!! YA~期待期待
我跟小達一見面就哈啦一直聊然後合合出現了合合開車ㄝ
第一次看到合合開車  玉米ㄝ好像第一次見到面
哈囉!!我是小彥子第一次見面
玉米:木柵動物園有看過ㄚ
有嗎?? 沒注意哈哈~~
小達:喔喔~小彥子這就你不對了 玉米記得你你不記得玉米
ㄜ……  ^ ^a 呵呵
然後等合合的學妹到齊
YA~準備出發
GO~ 在開往新店北二高交流道前 合合下車 換玉米上陣
一路上搞笑的我讓小達一路搖頭 不然就你贏啊~ 一直掛在嘴邊
(小達你吃搖頭丸喔~ )
大家都好開心大家都在猜雪山隧道是哪一條??
結果哈哈我猜錯  我以為往坪林那一段就是雪山呢?
結果不是 哈哈~~
對嚕~ 雪山隧道裡面好神奇喔!可以收到廣播ㄝ
好厲害  然後還可以切斷廣播系統聽到隧道管理中心的廣播
講解隧道內安全行車規則  真是神奇(驚訝狀)
好長的一段隧道
終於出了隧道口  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呵呵~~
玉米說宜蘭真是好地方視野都寬闊多了不像台北霧濛濛的
當然囉!!宜蘭又沒有什麼高樓大廈 台北則是高樓林立當然視野就變的狹小
在宜蘭交流道下開往宜蘭市區
YA~ 蘭陽女中大門口到了
嗯~好多落葉ㄚ 大家都在說是都沒在打掃喔
剛講完沒多9 就有學生出來打掃了
然後等待著貓咪跟棒球的到來
貓咪出現了穿著小橘橘騎著摩托車
哈囉!!貓咪
接著棒球也出現了也是一樣穿著小橘橘騎著摩托車
哈囉!!棒球
棒球:小彥子疑?跟部落格的照片不太像??
= = 傻眼哪裡不像??
小達:很像ㄚ
沒關係不像也好這樣才不會被熟人認出來
CC….
然後大家靜待小小瑜出現
全部都在車上等著小小瑜然後大家又在猜想
會不會跑到另ㄧ邊去了
然後我就跟小達兩個人先去看看會不會在後門
走著走著合合電話響了
小彥子 貓咪說後門在另ㄧ邊
= = 喔喔~不早說
然後我跟小達又從大門另ㄧ邊走去
走著走著跟小達邊走邊聊
右眼閃爍餘光看到熟悉的車子
小達喊叫小小瑜到了快~~小達衝了
我則邊跑邊打電話給合合
合合我看到車子了
合合:什麼在哪?
我正在跑過去
邊跑邊講電話等一下它往你們那邊開過去了
合合:我看到了
掛了電話
跑啊~~
好喘~~
這時電話又響起
合合:小彥子你們在哪??
我們正在狂奔過去  你們先進去
合合:不行啦~ 等你 快點喔喔
掛了電話繼續跑~
終於跑到了  好喘好喘~~
看著學校教官正在指揮小小瑜的車子正在停車
我們便跳上合合的車子驚覺不對下車
玉米就靠路邊停車我們直接殺進去
然後看著好像剛睡醒的小小瑜下車了
然後我們就跟著走進去
就在等電梯的時候跟小小瑜打招呼
哈囉!! 小小瑜跟玉米說好久不見
然後便上了電梯
工作人員搭第二班電梯
我們搭第三班電梯
我跟小達還在喘~
我們七個人在5樓演藝廳門口等
小小瑜跟喬恩在貴賓室裡
約十分左右小小瑜跟喬恩準備出場了
聽到主持人喊著讓我們來歡迎小小瑜以及陳喬恩
哇~~掌聲加尖叫  哇~~好HIGH喔~
然後我們便從另ㄧ扇門衝進去
相機狂拍 ㄚ記憶卡容量不足傻眼 忘記刪除舊資料
快~~當場先刪一部份
然後聽到主持人說很勁爆的問小小瑜跟喬恩的初戀
小小瑜說其實初戀很平凡但國中有一個印象很深刻的爆料說國二那年有一位學長每天早上  上學都在他的抽屜放一封信打開就是跟小小瑜告白的東西
持續ㄧ年 完全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超級靈異的 而且教室門窗都有鎖
到了那位學長他快畢業的那年信上說快跟你見面了快跟你見面了
結果還是沒出現
是哪一個學長在暗戀她 現在小小瑜21歲了那個學長始終是個謎
小小瑜超想知道是哪個學長 只知道它是幾年幾班畢業後是讀中正高中
結果主持人說有可能是校長或是工友因為教室有上鎖
除了校長跟工友還有誰能進教室。
(根據我多年觀察個人覺得總務處跟學務處都有嫌疑因為他們都有鑰匙的)
然後換陳喬恩爆料是儀隊學姐  原來是同性戀不會吧!!@@傻眼
這時有人發問這部戲裡最有可能發展成ㄧ對的是哪一對??
喬恩說 小小瑜跟孟哲 孟哲會打小小瑜的額頭這種感覺很像打情罵俏
小小瑜急忙解釋孟哲跟每ㄧ個人都是這樣
喬恩跟小小瑜說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部戲下檔一定會有兩個人會公佈
他們應該在一起就是明道跟黃志瑋哈哈~~(早就覺得他們兩個人有腿)
腿??(阿~就是有一腿啦~)
喔喔~~
接下來就由同學們的畢業告白大聲說~說~說~說~說~~~~有沒有比較有魄力
ㄧ點哈哈哈~~~
同學的告白也有搞笑的
主任也有上去很靦腆想不到主任的人氣滿旺的嘛~~同學尖叫聲跟掌聲很大聲
喬恩還虧了主任說是他喜歡的類型哈~不過主任結婚了 
有一段教官上去大聲說 雖然我對你們很嚴厲然後小小瑜忽然喔~~嗚ㄚ
啊~(悲傷狀) 啊~~不是在對我說喔~~全場大笑 小小瑜有你的了不起
(這個要看影片才好笑 請至有拍影片的大大們看影片)
短短的約30分鐘結束了畢業告白大聲說
接著跟同學們大合拍
活動也就結束了  到了樓下 好特別喔蘭陽女中列隊歡送小小瑜跟喬恩
我想小小瑜跟喬恩一定很難忘 忽然棒球拿著禮物給小小瑜然後要求要簽名
結果大家可想而知要趕戲 不好意思喔~~然後目送小小瑜離開了蘭陽女中
哇~~結束了 好開心  大家肚子也餓了 就麻煩在地的棒球帶路找飯吃
上車吃飯去GO~ 吃完中午飯  回蘭陽女中補拍團體照差點忘了
然後開始展開宜蘭羅東ㄧ日遊YA~又是開心
貓咪帶我們去羅東運動公園然後貓咪就說他有事要回家那貓咪幾點可以在出來呢?? 大概4點等我妹回家喔喔~~然後就跟貓咪說再見電話聯絡喔~~
接下來要去南方澳 棒球南方澳怎麼走  這時棒球說直走  喔~ 玉米開車 噗~~這時棒球又說疑~~這是哪裡?? 哇哩~~棒球你在搞笑喔!!
是你說直走現在你又說這是哪裡?? 哈哈哈~~全車笑到不行
我們就到南方澳碰碰運氣有沒有可能看到第一味在拍戲 小達是戲迷
哈哈~~沒碰到 然後又到豆腐岬丟石頭 哈哈玩石頭水上漂
然後又選定目標看誰丟得遠或丟到目標物 傻眼 丟的好累 棒球跟玉米好強都有丟到 我放棄 手好痛然後開始搞笑 來個連發ㄧ次給他四顆石頭哈哈還是不行
目標太遠了  乾脆抓一把小石頭往海裡丟洩憤  可惡 丟不到
呵呵~~是誰說要丟石頭的 幹麻搞的那麼累  疑~好像是我喔!!哈哈哈哈~~~~
拍謝拍謝~~
然後拍了拍照離開了豆腐岬便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本想進去的棒球你在搞笑喔
不是門票60嗎??怎麼變100多 棒球跑去問售票員沒有賣星光票嗎??
售票員回答沒有喔!! 傻眼要進去嗎?? 去兒童樂園都比這裡便宜
合合:走了走了  閃~
上車我繼續搞笑搞笑內容不公佈哈哈~~後來大家正再猶豫要去哪裡??我替大家決定好去三星吃卜肉
因為我也沒吃過  然後塞車確定是走這條路是開往三星嗎?? 好遠喔
終於到三星了路邊好多蔥喔!!聽說三星蔥很好吃 我不喜歡吃 配香腸還OK
停車問了學生哪一間最好吃 ?
學生很詳細的說前面警察局左轉後再右轉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家卜肉店但那家比較不好吃再往下走會碰到紅綠燈紅綠燈下就有卜肉的招牌了那家比較好吃我們順著學生的路走先看到一家嗯~再往前開怎麼那麼遠都沒看到紅綠燈我們又決定 再問路人然後得知在往下個紅綠燈就可以看到卜肉店此店只開到5點 蝦咪?? 5點  現在4點55分剩下5分鐘 玉米快快快迴轉~~~衝啊~~
終於到卜肉店還沒休息先下車  合合說看有沒有外帶先買
結果 衝到店門口  ㄧ看 營業時間5點30分 傻眼 @@
點了一盤卜肉 200不便宜耶
不過超好吃值得 下次有空來宜蘭你一定會想再去吃
然後吃完啟程準備找貓咪一起吃晚餐
到了羅東合合打電話給貓咪 喔喔喔~~
合合說貓媽不讓貓咪出來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去吃
棒球你知道羅東包心粉圓在哪嗎??
棒球:知道ㄚ都在羅東夜市裡
喔喔喔 ~~到了羅東夜市 要吃什麼呢?? 棒球介紹一下在地的耶
棒球說羊肉麵線不錯吃很有名好吧!!就吃羊肉麵線
大家都點羊肉麵線結果棒球又開始跳痛痛痛痛 棒球點了一碗雞絲飯跟臭豆腐
對啦~我也很喜歡吃 疑~不對啊
棒球你不是說羊肉麵線很好吃怎麼你吃雞絲飯跟臭豆腐 
棒球:我不敢吃羊肉 
= = 哇哩搞笑喔
我跟合合竊竊私語等一下吃完麵線要去吃包心粉圓的時候先給棒球點
我們在點不然他又開始點跟我們不一樣的嗯嗯~~就怎麼決定
然後吃麵線當中發生ㄧ個小插曲有一台白色轎車忽然撞倒前面機車
然後隔壁攤的羊肉麵線的客人ㄧ聲尖叫
把大家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然後就看到二個人下車一個開車的大胖子頂著光頭嘴裡咬著檳榔ㄧ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善類下車就破口大罵 唉~~開心的心情瞬間被他搞的有點…….
吃完了麵線YA~~~包心粉圓
棒球等一下你先點耶  呵呵~~好險只賣包心粉圓
我就放心點啦~~ 當然先來拍照 我沒把相機帶下車
小達用合合跟棒球的相機拍了大家點的包心粉圓入鏡
只見小達正在調整鏡頭然後就看見合合玉米棒球拼命狂吃
合合一直說好吃
小達終於調好鏡頭要拍囉!! 喂~玉米 狂吃中叫了兩三聲才回應
終於拍好了接下來就換小達了搞笑了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將他面前的包心粉圓喀掉
不會吧!! 小達太快了吧 @@!!
只見小達比了大拇指跟我說讚!!好吃
傻眼~~好吃的東西應該慢慢品嚐的又沒人跟你搶
呵呵~~吃完了包心粉圓挖~終於又到離開羅東的時候了
載棒球回蘭陽女中因為它的摩托車在女中門口旁
然後合合又提到棒球你不是說有一家雞排很好吃嗎??
棒球:對鴨新族派雞排好吃要吃嗎??
不會吧!!
合合你還吃的下喔!!我們已經吃不下了結果合合又吃了一塊雞排厲害
然後在載棒球回蘭陽女中與棒球說了再見
謝謝棒球當了一個下午的搞笑導遊
辛苦你了 哈哈~~~
就醬結束了6月11日 宜蘭蘭陽女中櫻野3加1活動見面會+宜蘭半日遊
醬醬醬醬~~~~
小彥子講古  刷~
下台一鞠躬
以上若有部分細節沒提到請見諒 可以看有去參加活動的各位大大
有拍影片喔~~會比較詳盡  我是說小小瑜見面會的喔!!
就醬
閃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