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今天,本市仍在晴空區控制下,天氣以晴為主,秋陽燦爛,秋高氣爽,氣溫和昨天相比變化不大。同時,北風逐漸減小,這樣的天氣條件非常適宜朋友們進行戶外活動,只是晴空下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時要註意防曬。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晴間多雲,大部分時間以晴為主。白天光照條件好,太陽能源較充足,中午前後紫外線照射強度強,氣溫和昨天差不多,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為22℃,最低氣溫為6℃,氣象條件不錯,非常適宜朋友們的交通出行。
  今天白天,本市風力逐漸減小,北轉南風2、3級間4級,氣象條件較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首要污染物為細顆粒物,其濃度均值都在100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氣質量為良好。
  明後兩天,本市繼續晴到多雲的好天氣,氣溫變化不大,適宜朋友們外出游玩等。
  小貼士
  ★今天降旗:17:34
  ★明天升旗:6:26
  ★明天天氣:晴間多雲,北轉南風2、3級,8℃~22℃。
  ★後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9℃~21℃。  (原標題:秋風漸小天朗氣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