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上午9:00,點開網址,輸入登錄名和密碼,以標誌性亮橙色為主色調的官網平臺驚艷亮相,瀏覽新品、溝通交流全部採用在線方式……KingCamp網絡訂貨會震撼拉開帷幕。

  自駕露營裝備知名品牌KingCamp,由徐國慶創立於2002年,目前已暢銷全球38個國家,經銷商遍佈全球各地區。為更好滿足多區域經銷商的訂貨需求,KingCamp於2014年10月10日,創新性召開2015春夏服裝新品網絡發佈會,這一天,KingCamp精心搭建的官網發佈平臺面向其全體經銷商開放,並接受新品預定。
  “KingCamp 2015春夏服裝新品網絡發佈會”是基於線下訂貨會基礎上的一次全新嘗試,是業界首次舉辦的創新性發佈會,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征與前瞻性,其成功舉辦的背後,是中國互聯網的迅速發展和對人們生活的深入滲透。“希望我們的實體店鋪的經銷商,更快學會用互聯網的思維與方式對待生意。”KingCamp品牌創始人徐國慶說。

  在10月7日全國《新聞聯播》和10月8日央視《朝聞天下》中對戶外發展侃侃而談的徐國慶,也在本次網絡發佈會中,對戶外產業及KingCamp前景表示樂觀,他說:“中國戶外產業的發展是在品牌商與經銷商的共同努力、親密合作中發展起來的,大家擰成一根繩,勁往一處使,相信憑藉這種態度與精神,未來會有更好地發展。”在談及KingCamp2015年舉措時,徐國慶表示:“與時俱進非常重要,KingCamp的未來發展會把握兩個方向,一是將更多融入互聯網的思維,二是堅持以人為本,將消費者需求作為基石!”
  在“保護一家人的戶外安全、保障一家人的舒適感受”的一站式戶外解決方案新戰略的目標指引下,KingCamp對2015春夏服裝新品的舒適性與功能性設定近乎嚴苛的標準。KingCamp國內與國際兩大設計團隊攜手,深入觀察研究戶外人群的行為習慣、人體的生理結構、風雨晴陰氣候時人體舒適度變化等,提升服裝產品的功能性與舒適度,最大限度尊重、滿足戶外人群的外在需求和精神追求。KingCamp國外設計團隊深諳戶外設計精髓,在把握市場脈搏方面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設計推出的產品深受國內外戶外愛好者喜愛,這使得KingCamp2015春夏服裝新品能夠在舒適、功能、時尚三方面取得完美融合。
  融入互 聯 網思維的2015春夏服裝新品網絡發佈會,是KingCamp率先在行業內進行的嘗試,在未來發展中,KingCamp會繼續借助互聯網的發展勢頭,讓更多人使用專業優質的戶外產品,體會到和家人朋友一起參與戶外活動的樂趣,並逐漸接受、喜愛戶外運動這種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去戶外·學會愛!  (原標題:KingCamp2015春夏服裝新品網絡發佈會 率先開啟網絡訂貨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