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6日,內宜高速永安鎮往內江市區方向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雪佛蘭小轎車直接插進一輛大貨車車尾底部,車內共4人,經消防救出後,其中3人經醫生鑒定當場死亡。截至昨日下午4點30分,被送往內江市第一人民醫院的幸存者龔某某仍處在昏迷之中。
  小轎車卡在貨車底部4人僅1人有生命跡象
  10月6日21時50分許,內江消防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內宜高速永安鎮往內江市區方向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轎車插進一輛大貨車車尾底部,有人員被困,車內具體情況不明。”接到報警後,內江消防指揮中心立即調動2輛消防車、14名消防官兵趕赴現場實施救援。
  當記者趕到現場時,消防、交警已在距離現場200米處設立了警示標誌,警燈也不停地閃爍。記者在現場看到嚴重變形的轎車車頭、被掀開的轎車車頂、破碎的轎車玻璃碎片,以及散落一地的汽車零部件。
  經消防官兵初步勘察,該雪佛蘭小轎車直接插進一輛大貨車車尾底部,強大的衝擊力導致小轎車死死卡在大貨車車尾底部,車內4人只有副駕駛上的1人還有生命跡象,且身上多處受傷出血,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消防隊員分為兩組半小時將幸存者救出
  在掌握現場情況後,消防現場指揮員果斷下達救援命令:一組救援官兵協助交警做好現場警戒,維護事故現場秩序;二組救援官兵利用液壓擴張剪等破拆工具破拆救人。
  由於副駕駛座位上的被困人員身受重傷,在救援過程中幾次要昏睡過去,消防官兵一邊救援一邊不斷朝他喊話,努力使被困人員保持清醒的意識。經過近30分鐘的緊張救援,副駕駛座位上的被困人員被成功救出並立即送往120急救車上救治。
  救出還有生命跡象的被困者後,消防官兵仍然不能鬆懈,因為還有人員被困車內。隨後,消防官兵用液壓剪對轎車車門破拆,經過近1個小時的營救,車內被困人員被全部救出,經醫生鑒定其中3人已沒有生命跡象。
  4人均為內江人幸存者仍在昏迷
  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從內宜高速交警相關負責人處獲悉,事故轎車雖為川A牌照,但車內4人均為內江人。“車上共有兩男兩女,一男性司機和另外兩名女性死亡,副駕駛上那名男子重傷。”
  隨後,記者獲悉,重傷的男子龔某某被送往內江市第一人民醫院救治,目前在ICU。昨日下午4點30分,記者從內江市第一人民醫院ICU獲悉,龔某某仍然處於昏迷之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陳誠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王瑤
(原標題:小轎車衝進大貨車肚皮下 4名乘客3人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