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華容站9月22日訊(通訊員 陳騰)9月20日,華容縣2014年“國培、省培計劃”中小學教師遠程培訓項目開班儀式在縣教師進修學校舉行,來自全縣各小學、初中、高中共10個學科的201名骨幹教師參加培訓。
  培訓將充分發揮遠程網絡教育大規模、低成本、高效益的優勢,按照教育部“教師專業標準”要求和湖南省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發展的需要,重點提升參培教師實施新課程和運用現代化教育信息的能力和水平。同時,針對華容縣中小學骨幹教師專業發展需求,圍繞新課標的貫徹落實,針對教育教學實踐問題,研究典型案例。此次遠程培訓項目於9月下旬開始,計劃12月底結束,將按照第一次集中培訓——網絡學習——第二次集中培訓——形成性考核——網絡社區研修五個階段進行。  (原標題:華容縣“國培、省培計劃”教師遠程培訓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