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求是》雜誌發表許其亮署名文章《租辦公室學好強軍理論 乾好強軍事業》
  國際在線外接式硬碟消息:8月1日出版的第15期《求是》雜誌刊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同志的《學好強軍理論 乾好強軍事業》文章。文章說,強軍事業是壯闊偉業,徵程充滿艱辛與挑戰。如何著眼建設與我國國際地位相稱、與國家安全和發展利益相適應的鞏固國防和強大軍隊,是我們的時代性課題。
  文章強調,要準確把握強軍興軍的時代要求,就要確立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全面貫徹積極防禦戰略方針,堅定不移推進國防和軍隊改革,做好軍民深度融合這篇大文章。合格的革命軍人要以堅定信仰信念為核心,以心系國家安危為責任,以發展先進理念為重點,以錘煉黨性修養為竹北買房子基礎。
  文章竹北售屋指出,黨的任務決定著軍隊的使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軍隊工作的重心就是鑄魂固本、練兵備戰、深化改革、改進作風。要努力建設黨的絕對領導下的強國軍隊、一流軍隊,在黨和人民需要的時候上得去、打得贏,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