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胡凱 特約記者 王冠)6月4日,記者從蘇家屯區獲悉,從即日起,該區與省攝影家協會共同啟動“蘇圖志”蘇家屯區攝影大展活動,面向全國徵集攝影作品,對徵集到的優秀作品,將給予獎勵,最高獎金可達3萬元。
  蘇家屯區作為沈陽對外開放的前鋒和戰略門戶,是沈陽市實施大渾南戰略的產業承載區、沈陽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重要功能區,是遼寧省惟一新型城鎮化示範區,2011年被評為國家級生態區,自然風光秀美、旅游資源豐富,是沈陽城區的絕版生態空間。據介紹,本次活動徵集的攝影作品以蘇家屯區的自然風光、生態旅游、產業觀光、城市風貌、交通暢美、運動休閑和民風民俗為主題,拍攝內容為蘇家屯區35處點位,作品須標明拍攝時間、地點,並可附註300字以內的作品簡介。
  所有參賽作品均以紙質照片方式投稿,作品請郵寄至遼寧省沈陽市和平區八經街74號,遼寧省攝影家協會收,郵編:110003;也可郵寄至遼寧省沈陽市蘇家屯區翠柏路14號,蘇家屯區委宣傳部收,郵編110101,作品截稿日期為2014年12月31日。徵稿期間,到蘇家屯區創作的各地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憑本人的各級攝影家協會會員證,可免費進入該區的各旅游景點進行拍攝。
  本次活動將分別評選出特等獎1名,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8名,優秀獎150名。詳情可登錄遼寧攝影網http://www.lnsyjxhw.com、中國陽光攝影網http://www.zgygsy.com、易購攝影網http://www.ego-photo.com和鳳凰網遼寧頻道http://ln.ifeng.com/查看。  (原標題:蘇家屯區“蘇圖志”攝影大展有獎徵集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