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福營分隊員李星翰(右汽車借款)救回了同大隊小隊長陳竹如(左)的岳父。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3月7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福營分隊隊員李星翰,日前出任務時救活了銀行利率一名老翁,發現這名老翁是消防第二大隊小隊長陳竹如的岳父,李星翰說:“幫到弟兄的感覺很不同,感覺更踏實,很滿足。”
  3日晚間7點,陳竹如的岳父在家中吃飯時突然急搜尋行銷性心肌梗塞,陳的岳母趕緊打119。李星翰說,救護車開到路口的時候就看到有人跑出來要引導,當下覺得狀況一定不樂觀,趕緊叫一旁的隊員準備好自動電擊器,下車後立即進行急救。
  當時陳竹如正在休假中,聽到消息趕緊打電話到岳父家附近的福營分隊問情形,聽說是李星翰出勤之後,他心放下了一半,因為李星翰上個月才商務中心把一個一樣心跳停止的人給救活。
  李星翰也不負期待,將陳的岳父從鬼門關前帶回來,陳的岳父目前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陳竹如搭著李星翰的肩網站優化膀說:“真的很感謝他。”
  李星翰說,能夠幫到自己大隊上的弟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雖然幫助民眾是必要的,但那種感覺像是在工作,但幫到自己弟兄,就覺得很踏實很滿足,有成就感。  (原標題:消防員出勤救老翁一命 恰是隊友岳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