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天津2月系統家具23日電 (記者 張道正) 天津市政府23日下發《關於啟動重污染天氣應急響應的通知》,依據《天津市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規定,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發佈實施三級(黃色)重污染天氣應急響應措施,自24日零時開始,至重污染天氣預警解除,在限行區域實施機動車尾號限行措施。
  環保部門預測,2月23日至27日,天津市將出現重污染天氣。天津官方吳哥窟由此啟動重污染天氣尾號限行措施。
  據介紹,期間,天津市牌照的載客汽車每日限行一組尾號,24日限行1和6(含臨時號牌和2002式個性化號牌),25日msata限行2和7,26日限行3和8,27日限行4和9。貨運機動車(含持有通行證車輛)、危化品運輸車輛(含持有通行證車輛),6時至24時禁止駛入限行區域,零時至6時按照尾號限行規定行駛。
  限行區域。天津市區: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濱海新區塘沽:塘沽建成區,即津塘公路(新胡路至新北路),新北路(津塘公路至塘漢路),河北路(新北路至保山道),保山道(河北路至東江路)(含),東江路(保山道至津塘公路),新港四號路(新港橋至海濱大道),海濱大道(新港四號路至海河北側堤岸),海河北側堤岸(海濱大道至新胡路),新胡路(津塘公路至海河北側堤岸)(含)圍合範圍內的道路;開發區東區,即新港四號路(京山鐵路至海濱大道)(含)、海濱大道(新港四號路至漢北路)、南營路(漢北路至新北路)、新北路(南營路至京山鐵路)、京山鐵路(新褐藻醣膠哪裡買北路至新港四號路)圍合範圍內的道路。濱海新區大港:大港建成區環線以內(不含)道路,即學府路(津港公路至津歧公路),制萬公路(津港公路至津歧公路),津港公路(學府路至制萬公路),津歧公路(學府路至制萬公路)圍合範圍內的道路。濱海新區漢沽:漢沽建成區環線(不含)以內道路。即濱玉公路(大豐路至南環路),濱唐公路(大豐路至南環路),大豐路(濱玉公路至濱唐公路),南環路(濱玉公路至濱唐公路)圍合範圍內的道路。
  通知指出,不採取限行措施車輛為: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等4類特種車輛,武警、駐津部隊車輛;公共汽車、出租汽車和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汽車借款發相應通行證的班車、長途汽車、大中型客車;各國駐華使領館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機動車;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任務的城管、工商、交通執法車輛,環保監察車輛,郵政、救援、搶險、清障等專用車輛;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等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所屬的殯葬車輛。(完)
(原標題:天津24日零時起啟動重污染天氣尾號限行措施)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