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臺2月1日06時繼續發佈颱風預報:今年第2號颱風“劍魚”(強熱帶風暴級)已於昨天晚上21時前後在菲律賓棉蘭老島北部蘇里高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0級永慶房屋(28米/秒),中心最低氣壓985百帕。登陸後,“劍魚”繼續向西偏北方向移動,穿過菲律賓中南部,強度逐漸減弱,今天凌晨2點鐘減弱為熱帶風暴級。今天早晨5點鐘其中心位於菲律賓西部近海海面上,就是北緯10.5度,東經121.8度,中心附近最大風力9級(23米/秒),中心最低氣壓988百帕,7級風圈半徑300公里。
  預計,“劍魚”將以每小時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將於今天下午到夜間移入南海東南部抗癌食物第一名海域,強度繼續減弱。
  受“劍魚”影響,今天白天到夜間,南海東南部的風力室內裝潢將逐漸加大到7-8級、部分海域陣風9級。
  (原標題:2號颱風“劍魚”將於今天下午到辦公室出租夜間進入南海東南部海域)
  掃銀行利率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王春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