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情趣用品方前線》
  齊魯網11月22日訊 (山東廣播電視臺記者孫玉玲)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這兩褐藻醣膠位也想不勞而獲,裝作進店買東西,偷偷順走了店員的包。
  11月16日晚6點多,這家市區家紡店的營業員剛打完一個電話,這時進來了兩位顧客。見到有顧客光臨,營業員趕忙上前招呼生意。 兩位男子在店里大約停留了10多分鐘,在這個時間里,這名高個子的中年男子不停的向營業員燒烤打價還價。隨後,這名營業員突然發現丟了東西,追出門外,兩個男子早已不見了蹤影。
  隨後民警調取了監控錄像,上面顯示,19點05分,這名背著皮包的中年男子來到了櫃臺附近,由於沒有找到盜竊機會,男子隨即離開。兩分鐘以後,高個子男子不票貼停吸引營業員的註意力,而另一名男子再次靠近了櫃臺,迅速把營業員的包拿走,塞進衣服內側。據瞭解,兩名男子年齡大概在40歲左右,南方口音。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嫌疑人。  (原標題:德州:倆蟊賊家紡店合伙偷包 上演“天下無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