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彬 實習生 李晶晶)從晚上10點一直到第二天傍晚,只要執法人員過來拖車,兩名司機輪流躺在車輪下雙手死死抱住底盤大梁。10月24日,邯鄲市交通部門查扣一輛嚴重當鋪超載大貨車,司機為了躲避處罰,使出渾身解數阻撓執法人員執法,貨車在交通主幹道上停了一天也沒有被拖走。
  24日22時許,邯鄲市交通運輸局執法人員在南環路與107國道立交橋西側巡邏時,發現一輛冀D牌照紅色大卡車由西向東駛來,支票借款車上裝有50餘噸鋼鐵,屬於嚴重超載。
  執法人員隨即按照規定要禮服求超載車到超限檢測站卸載,兩名司機拔掉鑰匙拒絕開車。無論執法人員如何勸說,他們就是不肯將車挪動半步。
  執法人員只能叫來清障車要強行將車拖走。可清障車剛到,一名司機即躺到車輪下,稱未經他們老闆同意,任何人不能將車開走。考慮到司機的人身安全,執法人員整合負債撥打110請求警方聯合執法。
  兩位司機發現租辦公室民警前來“助戰”,輪流躺在車輪下麵,雙手死死抱住底盤大梁不肯出來,雙方一直僵持到次日上午。
  25日12時,記者在事發現場看到,超載大貨車被兩輛執法車一前一後卡在路中無法動彈,過往車輛只能從一側繞行,執法人員與司機站在旁邊早已疲憊不堪。
  據執法人員透露,他們多次想趁司機不備強行將車拖走,可只要清障車一啟動,兩名司機就會出現在車軲轆底下。截至記者發稿時,超載車輛依然原地未動。  (原標題:倆貨車司機車輪下抗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eceoohgsh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